左下腹痛是什麼原因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今天干活的時候突然覺得左下腹部疼痛,那一瞬間基本站不起來,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腰腹部疼痛,有生理性及病理性之分,平時要區別開來。婦女長期出現腰骶部疼痛、下腹痛,並於性後及月經週期期加重。常伴白帶增多,多為慢性子宮頸炎(Cervicite)引起。若長期出現下腹部墜脹、疼痛及腰骶部痠痛,並於勞累、性後或月經週期前後加重,常伴月經週期失調、疲乏無力者,多為慢性盆腔炎症引起。

2019-03-10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結腸炎的患者最容易出現左下腹部疼痛,患者可以觀察是否還有其他噁心、嘔吐等症狀。左下腹痛伴腹痛腹瀉可能是結腸炎。結腸炎腹痛一般多為隱痛或絞痛,常位於左下腹或小腹。其它表現有食慾不振、腹脹、噁心、嘔吐及肝大等;左下腹可有壓痛,有時能觸及痙攣的結腸。常見的全身症狀有消瘦、乏力、發熱、貧血等。

2019-03-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