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痘痘治療方法有什麼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一個男生臉上長了好多的痘痘,我自己用什麼方法去除痘痘呢?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建議男士可以採用酸奶去痘印的方法,這是個十分簡單的方法,但需要長期堅持。酸奶儘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塗在有痘痘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堅持用了一個月後覺得痘印真的有點消退,至少不是那麼紅了,長期堅持應該效果更佳。

2019-04-1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男生治療痘痘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的,白芷粉+綠豆粉消痘印法就是一種不錯的選擇,這是電視上介紹的漢方美容配方。是純中藥的配方,因此質地溫和、不刺激,而且原料易得且價格便宜。使用方法:將白芷粉和綠豆粉按1:1的比例混合調勻,然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淨即可。用溫水調效果最好。效果不錯,用後第二天大痘痘就能變成小痘痘,痘印也會變淡變小。

2019-04-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