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遺尿症怎麼辦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這種神經性遺尿症,經常會尿尿出來,而且不受控制的,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神經性遺尿症患者平時心態要調整好,不能出現壓力過大的現象。然後採取行為療法及抗利尿激素藥、物理療法等綜合治療。奧昔布寧:別名尿多靈,適用於晝夜尿頻型。去氨加壓素:是一種人工合成的抗利尿激素,別名彌凝,適用於夜間多尿型。聯合應用阿米替林、去氨加壓素和奧昔布寧,是目前認為治療頑固性混合型遺尿症有效的三聯藥物。

2019-05-0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神經性遺尿症跟精神方面的因素有關,必需要讓情緒平穩。西藥治療使用中樞神經系統興奮用藥,如使用氯酯醒或聯合應用副交感神經阻滯劑和擬交感神經藥物,如阿托品。還有人應用抗利尿激素,如脫精氨酸加壓素或彌凝等。部分患者雖然有效,但復發比例較大,且抗利尿激素應用於單純的尿床患者,因某些指徵掌握較為困難,尚有一定的危險性。

2019-05-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