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舌頭早期症狀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我舌頭上起來幾個小疙瘩,同事說我是上火導致的,但是我也有些擔心,想知道艾滋病舌頭早期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艾滋病對人體有非常大的危害,目前沒有有效的治療藥物,感染者在2-6周內可出現發熱、發汗、疲乏、肌痛、關節痛、厭食、皮疹、淋巴結腫大等,艾滋病初期症狀舌頭,艾滋病症狀一般持續3-14天后進入無症狀期。建議你在6周做下艾滋病檢測,如果6周以後好HIV抗體艾滋病檢測結果為陰行就可以排除你感染艾滋病的可能。

2019-06-1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說到艾滋病症狀,其實是有很多的,艾滋病初期症狀舌頭,一般初期的開始症狀像傷風、流感、全身疲勞無力、食慾減退、發熱、體重減少、隨著病情的加重,艾滋病初期症狀舌頭症狀日見增多,如面板、粘膚出現白色念球菌感染,單純皰疹、帶狀皰疹、紫斑、血腫、血皰、滯血斑、面板容易損傷,傷後出血不止等。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