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陰莖腫痛怎麼辦

患者:男,2歲

病情描述:孩子陰莖紅腫,之前都好好的,一碰就疼,尿尿不疼,兒童陰莖腫痛怎麼辦?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大多數孩子陰莖腫脹疼痛的原因是細菌感染,治療是25%硫酸鎂溼熱敷,然後嬰兒陰莖上擦一些紅黴素軟膏或百多邦藥膏,必要時採取一些消炎藥,如頭孢、阿莫西林等。小男孩陰莖容易腫脹疼痛,一般是因為孩子的包皮過長或包莖,小便流出不暢通,龜頭分泌物不易排出來,所以容易繼發感染。此外有些嬰兒會出現陰部溼疹,如瘙癢,也可引起繼發性感染。

2019-10-01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兒童陰莖腫痛的原因有區域性因素和全身因素,區域性因素有包皮髒和尿混合引起感染,區域性接觸物引起過敏。系統性因素是食品、藥物。若為區域性感染,引流後用冷鹽水清洗、區域性塗抗生素,必要時口服抗生素即可,感染不重,充分引流後可不用抗生素。如不能排除過敏因素或高度懷疑過敏,使用抗過敏的藥物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019-10-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