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降血肌酐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前段時間做檢查,結果顯示血肌酐指標過高,怎樣可以降血肌酐?

专家回答(2)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降低血清肌酐的關鍵因素是需要看其病因的,我們應該要知道血清肌酐升高的原因到底是急性還是慢性。如果有必要的話,還應進行一系列的病理檢查,即腎穿刺病理確定病因,然後根據不同病因給予有針對性的治療,治療手段有時是使用一些免疫抑制劑,皮質類固醇等,但當然,這些藥物都是有一定的副作用,因為各種各樣的藥物都有一定的副作用,所以一定要在正規醫生的指導下正確選擇一些降肌酐藥物,科學降血肌酐。

2019-10-01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根據腎纖維化的理論和基底膜的修復,祛瘀化瘀的作用可去除導致腎小球基底膜損害的免疫複合物和病理組織,同時修復腎小球基底膜。因為只有當受損基底膜被修復時,腎臟結構改變,腎小球濾過面積增大,血清肌酐才會逐漸減少,但這是需要一個過程的。這個修復的這個時間,一定要預防感冒,控制好飲食和情緒,不疲勞,控制血壓、血糖等因素,保護腎功能。只要注意這些,血清肌酐升高肯定會減少。

2019-10-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