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附睪炎轉慢性後該如何調理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急性附睪炎,買了一些藥物吃了之後複查時發現已經轉變為慢性,急性附睪炎轉慢性後該如何調理?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急性附睪炎轉慢性後調理身體還是要以飲食為主,可以選擇一些具有治療附睪炎作用的食物或者中藥材來幫助治療。比如蕓薹炒杞苗或者雪蓮花瘦肉湯,都可以發揮出治療慢性附睪炎的作用。此外,也可以利用中藥材魚腥草進行調理,將魚腥草與蘿蔔混合加入調味品服用即可。

2019-10-21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急性附睪炎轉慢性後調理的方法首先可以服用一些較為適合的抗生素,不過需要依據精液的細菌學培養結果來確定抗生素的種類。其次,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對附睪進行熱敷處理,提高溫度之後有利於緩解病情。此外,還可以利用食療的方式來調理,可以吃一些雪蓮花瘦肉湯,不僅有利於疾病的治療,還可以補充營養。

2019-10-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