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皰疹分哪些型別?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去做了檢查,查出有生殖器皰疹,生殖器皰疹分哪些型別?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生殖器皰疹可分為八型:原發性生殖器皰疹、初次發作的非原發性HSV一2生殖器皰疹 ( 既往有過HS V一1感染)、初次發作的再活動生殖器皰疹 ( 原已有HSV潛伏感染)、複發性生殖器皰疹、免疫缺陷或免疫抑制者生殖器皰疹、亞臨床及無症狀生殖器皰疹、孕婦生殖器皰疹、新生兒HS V感染。

2018-12-23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生殖器皰疹在臨床上可分為原發性生殖器皰疹、複發性生殖器皰疹兩種型別。原發型單純性皰疹症狀表現為初次感染hsv後,約90%的人無不適感,僅少數人可發生倦怠、發熱等全身症狀和麵板、黏膜上發生單處或多處水皰;復發型單純性皰疹感染後,在某些誘發因索如發熱、受涼、消化不良、月經期,區域性刺激等影響下而起復發,且在同一部位有多次復發傾向。根據發病部位不同臨床表現亦不同,常較原發感染的症狀輕,且無全身症狀。

2018-12-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