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風止癢顆粒多久見效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面板瘙癢症,大夫給我開了消風止癢顆粒,想知道消風止癢顆粒多久見效?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消風止癢顆粒對治療面板瘙癢症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主要成分是防風、蟬蛻、地骨皮、蒼朮(炒)、亞麻子、當歸、地黃、木通、荊芥、石膏、甘草。荊芥祛風止癢,蒼朮健脾燥溼,蟬蛻解表散熱、透疹除癢,石膏、木通、亞麻子清熱利溼,地黃、當歸、地骨皮養血活血涼血,甘草清熱解毒、調和諸藥。既疏風清熱、除溼止癢,又涼血潤燥、活血消疹,用藥安全,無毒副作用,且能從根本上調理患者瘙癢病症。

2019-04-17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消風止癢顆粒多久見效是和很多因素有關的。由於病人病情和體質不同,服用見效的時間也不同,消風止癢顆粒既疏風清熱、除溼止癢,又涼血潤燥、活血消疹,用藥安全,無毒副作用,且能從根本上調理患者瘙癢病症。主治丘疹樣蕁麻疹,也用於溼疹、面板瘙癢症。

2019-04-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