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發紅怎麼辦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的面板變得一點都不好,臉上長了很多的痘痘,碰到都很疼,臉上長痘痘發紅怎麼辦?

专家回答(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長痘痘是最常見的一種面板問題,也是最令人頭疼的,臉上的痘痘如果有發紅的痕跡,很有可能是因為痘痘的情況嚴重了,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吃牛羊肉,海鮮等發性的食物,臉上長了痘痘之後更不應該用手去摳,這樣很容易導致痘痘感染,造成紅腫的現象,可以塗抹一些紅黴素乳膏來進行消炎殺菌。

2019-05-2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出現痘痘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但是如果方法不對也是特別不好去除的,這個最好的辦法就是中醫調理的。內分泌系統正常了就不會再出了。平時多注意飲食習慣就可以的。生活上忌菸酒,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飲食高蛋白質、高維生素和高熱能的食物。吃蛋白含量高的魚、蛋、乳及豆製品。保持心情舒暢,睡眠充足。適當參加鍛鍊的。

2019-05-22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臉上長痘痘發紅,首先患者要改善日常生活習慣,在洗臉時儘量使用清水或者是使用溫和性潔面來將面板油脂去除減少細菌滋生,必要時可以使用維a酸乳膏來塗抹治療,臉上長痘痘與遺傳或者是自身免疫以及情緒波動都有影響,在治療時也要調整好情緒,不要老是發怒。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