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年痴呆無法被治癒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的父親得了老年痴呆症,醫生說這種病的治癒率很低,為什麼老年痴呆症不能被治癒呢?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由於老年痴呆症是一種大腦老化的病症,在現如今的醫療條件下很難治癒,沒有可以用到的藥物治療。這種情況幾乎是不可逆的。對於老年痴呆症,家人應該更多的照顧病人,對病人關心,愛護。讓老人多多用腦,使得大腦的老化速度減慢,減緩老年痴呆病情的惡化。

2019-06-08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在現如今的醫療條件下,老年痴呆症是很難被徹底治癒的。老年痴呆,是一種中樞神經系統變性病,起病隱襲,病程呈慢性進行性,是老年期痴呆最常見的一種型別。主要表現為漸進性記憶障礙、認知功能障礙、人格改變及語言障礙等神經精神症狀,嚴重影響社交、職業與生活功能。老年痴呆症是一個無法治癒的疾病,我們只能緩解症狀,延緩程式。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