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間能燙頭髮嗎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愛人剛生完孩子兩個月,孩子還在吃奶,最近她老嚷嚷的要去燙頭,哺乳期間能燙頭髮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產婦在生完孩子之後,要注意休息,飲食上以清淡易消化為主,燙頭髮和染頭髮,所用的一些物質都屬於化學性的,對身體是有一定刺激的,哺乳期間建議最好不要燙頭染頭,建議在哺乳期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哺乳期禁忌食品:韭菜,麥乳精,麥芽水,人參,巧克力,味精,醃製和油炸食品,蒜薹、辣椒、胡椒、茴香、酒等。

2019-06-19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女性朋友在哺乳期期間,應該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燙髮都屬於化學物品,在哺乳期間,最好不要燙頭,都有可能經過乳汁分泌出來,而影響到寶寶發育,哺乳期間應該加強營養,飲食要多樣化,多喝一些肉湯,有利於奶水的分泌,保證奶水的質量,即使不來月經也會有排卵,應該注意避孕的。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