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懷孕有哪些徵兆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結婚一年了,這次月經停止了,婆婆說這可能是懷孕了,女人懷孕有哪些徵兆?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通常女性的月經延遲了好幾日,可能有很大機率是懷孕了。而且在懷孕一兩個月的時候還會出現噁心反胃的情況的,懷孕的另一個徵兆就是容易疲累想要睡覺,建議平時還需要多吃一些魚類、牛奶、蔬菜、水果等食物的,一定要加強自己身體的營養物質攝入,注意多休息。

2019-06-23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一、假如在日常生活中月經週期很正常,突然有了停經症狀,就極可能懷孕了。二、噁心,嘔吐:大約從懷孕第5周開始,很多孕婦會發生孕吐。特別在早晚會出現噁心,沒有任何原因就發生嘔吐。三、乳房脹痛:由於女性荷爾蒙增加,會刺激乳房小泡和泡管組織,感到乳房腹痛,膨大,甚至不適。少數孕婦,甚至會有乳汁分泌。不須特別處理。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