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主要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經常會出現早洩的症狀表現。早洩主要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早洩跟很多因素都有關係。陽痿早洩與腎虛有關,與情緒緊張,溼熱,心肝火旺,龜頭神經靈敏等有關。建議找中醫辨證用中藥治療。嚴重者也可以到醫院手術治療。也可以選服五子衍宗丸,參茸三腎丸,補天靈片,海馬多鞭丸治療。治療陽痿、早洩不能只注重藥物,而忽視心理調治,因為引起本病的原因、心理因素不是藥物可以解決的。

2019-06-2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早洩給很多人帶來了煩惱,他的原因是很多的。早洩病因較多,但目前為止尚未明確,焦慮、恐懼、緊張等不良情緒,陰莖龜頭敏感、神經射精閾值較低、不規律性生活等均可導致早洩發生。其中不規律性生活對早洩影響較大,順應自然規律,成年男性30歲左右每週性生活次數應2-3次為宜,若性生活較少,長時間不排精,導致精囊液、前列腺液不斷產生,引發前列腺壓力增大,一旦產生刺激,即使較小刺激也可達到射精閾值,出現早洩。因此規律性生活有助於治療早洩。

2019-06-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