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紋怎麼去除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平時工作加班比較多,眼袋比較重,眼袋紋怎麼才能去掉?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保證充足的睡眠,面板自身會形成一個生長週期也可以在眼角周圍經常適當的抹一些抗皺霜、精華素等,抹後按摩區域性3分鐘,使其中的營養成分被身體吸收。其實在日常生活中經常用手掌輕輕拍打眼角,也能夠改善眼角周圍的血液迴圈,增強區域性的新陳代謝,延緩面板衰老,對防止眼袋紋有一定的效果。

2019-06-28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去眼袋皺紋的唯一方法就是切除位於眼袋處多餘鬆弛的面板。形成眼袋皺紋的原因就是眶隔內脂肪增多且伴有區域性面板鬆弛下垂,所以可以採用眼袋外切的方法,在下瞼睫毛下緣做橫行切口,從切口內去除多餘的脂肪,然後將鬆弛的面板上提,適量的減去多餘面板,縫合切口,這樣即可以去除撫平眼袋,也可以拉緊面板,去除眼袋的皺紋。

2019-06-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