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後遺症怎麼治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這幾天去醫院檢查,說我得了腦出血的後遺症,這應該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一般腦出血的後遺症的康復治療主要會分為三個階段,即弛緩性麻痺階段、康復階段和後遺症階段。人們常說早期通常指的是弛緩性麻痺期,即疾病發作後1個月內。這一時期的康復治療主要在神經內科、神經外科或ICU病房進行。在給予藥物治療的同時,強調早期床邊康復治療。

2019-06-24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一般的情況下關於腦出血後遺症的治療,都是以康復治療為住的,如果是有條件的病人也可以去特殊的康復醫院接受治療。如果無法去醫院接受康復治療,最好是在家鍛鍊,以防止廢用性肌萎縮。腦出血患者經常由於情緒激動和勞累而突然發作。早期死亡率很高。大約一半的患者在發病幾天內死亡。大多數倖存者都有後遺症,如運動障礙、認知障礙、吞嚥困難等。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