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腦血管治療儀多少錢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有心腦血管的問題好些年了,這幾年一直在吃藥,一個心腦血管治療儀多少錢啊?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心腦血管治療儀的價格各個地方都不同,價格因素由生產廠家不同,售賣地點,其價格也不同。心腦血管治療儀價格為1700-4500元,與儀器的功能豐富程度有關,具體可以至當地的醫療器械公司諮詢。心腦血管治療儀僅適用於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冠心病等的預防和輔助治療,因此不能代替正規的藥物治療。至正規醫院的心血管內科或腦血管科進行專科治療,以免耽誤病情。

2019-06-26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心腦血管治療儀不同廠家不同,各個地區的價格也是有著很大的差異的。心腦血管治療儀主要的適應證有腦動脈硬化、短暫性腦缺血發作、腦出血、腦梗塞以及腦血管後遺症;以及迴圈系統疾病,如心絞痛、心肌梗塞以及心肌缺血;還有心律失常、心功能不全、高血脂、高血壓,以及心肌炎的恢復期,都有治療效果;對神經衰弱、頭暈、記憶力減退,也有一定的治療效果。當然,心腦血管治療儀在治療心腦血管疾病方面,只是起到輔助治療的作用。

2019-06-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