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發性心動過速的症狀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不論在家還是工作時總感覺心慌心悸,而且身體會大量冒汗,查了一些資料懷疑自己是陣發性心動過速,但沒有去醫院檢查過。陣發性心動過速的症狀都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甘豐
甘豐
副主任醫師

陣發性心動過速如果是室上性心動過速,主要的表現就是陣發性的心悸與心慌,但是在心慌過後沒多久就會恢復正常。而室性心動過速患者會出現心慌心悸、心跳加速、出汗的症狀,在嚴重的情況下,患者還會出現黑蒙、暈厥的症狀,相對來說室性心動過速更加危險一些。

2019-10-15

李宏義
李宏義
主任醫師

陣發性心動過速的症狀不同型別有不同的症狀,比如臨床上較為危險的室性心動過速,患者除了有心跳增快、出汗以及心慌心悸的症狀之外,還可能會出現暈厥、黑蒙等症狀,因此為了避免發生意外,還是要積極接受治療。而室上性心動過速患者的主要症狀就是心慌、心悸。

2019-10-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