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病還有哪些非運動症狀?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很喜歡運動,但是患有帕金森病,帕金森病還有哪些非運動症狀?

专家回答(2)

杜志剛
杜志剛
主任醫師

帕金森病非運動症狀首先是會出現鼻子的失靈情況,產生嗅覺喪失的情況,因為神經細胞的病變所導致的原因,第二個帕金森病非運動症狀是出現便秘的情況,因為身體會有自主神經的影響,會出現不自覺的流口水,以及身體大量的油脂分泌情況,導致了水分的減少,就會引起便秘。並且帕金森病症也會導致身體僵硬,就會讓腸道的蠕動也有減緩,除此之外還有出現失眠的情況。

2018-11-10

範存剛
範存剛
副主任醫師

非運動症狀貫穿於帕金森病的整個病程,除了剛剛提到的在疾病早期就出現的症狀,如便秘、疼痛、情緒低落、嗅覺減退、睡眠障礙等,在疾病後期,還會出現智慧減退、尿便障礙、幻覺、體位性低血壓等,這些症狀往往比運動症狀更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對於非運動症狀,也是有很多辦法可以改善和治療的,如果您正在被非運動症狀所困擾,請儘快到帕金森門診就診。

2018-11-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