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菌性前列腺炎能夠徹底治癒嗎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最近上廁所有些不痛快,偶爾還特別疼,說是無菌性前列腺炎,能治癒嗎?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無菌性前列腺炎治癒是可能的,平時一定要做好日常衛生工作。前列腺炎不是前列腺增生,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炎沒有直接關係;前列腺不一定全要用抗生素治療,要看具體的病理因素和患者的情況,反之將導致菌群失調等問題影響健康和後續治療;前列腺炎不是性病一般不具傳染性,而且前列腺炎不是不可治癒,只要治療得當,方法合理規範,醫患配合前列腺炎都可以治癒。

2019-04-20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無菌性前列腺炎治療需要一個過程,只要積極治療,是可以治癒的。無菌性前列腺炎可以治癒,但是需要有一個過程。患者一定要樹立信心,並且保持好的生活方式。1、忌辛辣;2、忌菸酒;3、性生活規律;4、心情放鬆,不要過度關注這個問題,有不舒服的時候可以對症用藥,沒有不舒服的時候就不要老想這個問題,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2019-04-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