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合併淋病怎麼辦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剛懷孕, 但是在檢查的時候卻查出來妊娠合併淋病, 怎麼辦, 這個病有什麼症狀嗎?我自己完全不知道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如果您確定是妊娠合併了淋病,這個一定是要治療的,否則可能會上行感染,傳染給胎兒,引起死胎,流產,早產等等。目前治療首選的藥物是頭孢曲松鈉,像您這種情況可以試試青黴素。具體用藥請謹遵醫囑,另外您這個一定要及時治療,否則還有可能會變成慢性淋病,如果在準備要順產的時候還沒有治癒,那麼是不能順產的,有可能會傳染給胎兒。

2019-04-30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要症狀1.首先出現的症狀有尿頻、尿急、尿痛、排尿困難、黃色膿性白帶。有時主訴:下腹隱痛、腰痠、全身不適等。2.發生於妊娠早期,易導致感染性流產。發生於妊娠晚期,易發生胎膜早破,羊膜腔感染綜合徵。分娩後若有損傷,易引起子宮內膜炎、輸卵管炎、播散性淋病。3.胎兒易早產、胎兒宮內感染、胎兒窘迫、死胎、死產。4.新生兒生後1~2周內發生淋菌結膜炎、肺炎,甚至出現淋菌敗血癥。

2019-04-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