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白癜風了該怎麼辦

患者:男,19歲

病情描述:臉部得了白癜風該怎麼辦,怎麼可以控制,適合什麼療法,要注意什麼配合護理的方法麼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想獲得好的白癜風治療效果,患者要早發現早治療,一般來說,年齡小、病程短、面積小的白癜風患者容易治療;年齡大、病程長、面積大白癜風患者難治,白癜風患者首先要堅定治療信心,堅持長期治療。白癜風患者在日常的飲食方面要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菸酒,生蒜等,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也不要吃,可以多吃些黑豆,黑芝麻等黑色食物,都是對病情有的幫助。但是食物只是輔助治療作用,白癜風的特點就是容易發展,要及早去正規的白癜風醫院治療,以免延誤了病情。

2019-05-1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對於白癜風的治療,在藥物治療的基礎上,加強綜合性心理治療十分重要。首先應消除各種不良刺激因素,改善精神狀態和不良的生活、工作環境,保持良好的心理,增強自身免疫功能,早防、早治,則療效較好。治療時主要應查明病因,再針對不同的病因對症治療,如有微迴圈障礙,應加強身體鍛鍊,促進血液迴圈,並可採用活血化瘀中藥治療。增強免疫功能的藥物較多,但每種藥都會有一定的適應症,患者可適當的根據病情選用。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