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會長在陰部嗎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最近在陰部長出了疹子的東西,帶狀皰疹會長在陰部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帶狀皰疹通常長在腰部,也可能長在外陰。"這是病毒感染的問題,自身免疫力下降時很容易發生。你應該在抽血化驗一下以便確診。帶狀皰疹如果不及時治療和方法不當的話會遺留後遺症,可以考慮使用阿昔洛韋治療。平時要注意個人的衛生,如果出現癢的情況不能抓。

2019-05-08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帶狀皰疹可以發生在廣泛的部位,也可以發生在身體的任何部位。所以有時候也會出現在人體的陰部的,在陰部的帶狀皰疹與其他的部位都是相同的,是因為帶狀皰疹病毒而引起的,在患病後,患者會有水皰和疼痛的現象,帶狀皰疹如果不及時治療就會有神經痛的後遺症出現,尤其是治療時間比較長的患者這類患者的神經痛遺留可能性會更大,但是帶狀皰疹在治療後患者會有一定的免疫能力,所以一般不會有復發的可能性。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