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小孩手背上長了好幾塊白斑,兒童得了白癜風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首先,白癜風是可以被治癒的。白癜風有很多誘發因素,治療白癜風,首先要檢查白癜風的發病誘因,才能對症治療。如果盲目用藥,可能沒有效果,或者引起過敏等症狀。這樣不僅不能控制白癜風的病情,還會延誤白癜風的最佳治療時機,甚至會讓白斑繼續擴散。

2019-05-26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一般說來,白癜風是可以治癒的一種面板病。白癜風是一種人們多見的面板疾病,這種病難治而又有礙美容,但不是一個不治之症的,難治不代表不能治,只要抓住治療的時機,不要讓病情發展為全身性的,是完全可以治好的。隨意中斷治療的做法是不妥當的,會貽誤在形態上或功能上受損的黑色素細胞的恢復,可能使之發展成完全型白斑,也可能使白斑越發越多,增加治療的難度。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