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眼部皺紋好方法是什麼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眼部的皺紋比較多,一般去除眼部皺紋好方法都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3)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去除眼部皺紋可以使用一些祛痘的產品,可以採取鐳射去皺或者光子嫩膚的方式治療,具體的治療方式需要因人而異,可以到醫院進行面板的全方面檢查,積極配合美容師進行治療。在治療期間要避免長時間的熬夜,可以適當吃一些含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

2019-05-2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去除眼部皺紋的方法比較多,最好的方法就是做光子嫩膚。光子嫩膚不但可以起到祛皺的作用,還可以美白肌膚,使肌膚變得有彈性,同時對面板進行補水保溼,從而達到徹底祛皺的作用,光子嫩膚是一種物理療法,相對來說是沒有副作用存在的,不會對面板造成損失,是運用比較廣泛的去皺紋方法。

2019-05-24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想要去除眼部皺紋,可以透過鐳射、肉毒素等方式來進行眼部皺紋的改善的。看嚴重程度,一般是需要多次治療效果比較好。此外,除了醫美改善,自己要保持規律作息,睡眠充足,精神愉快,節制菸酒;加強用眼衛生,避免眼疲勞;均衡膳食,保證充足維生素A族和C族的攝入。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