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白巴布期片治療白癜風效果怎麼樣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孩子患有白癜風,驅白巴布期片治療白癜風效果怎麼樣?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驅白巴布斯片對於治療白癜風的話,效果目前是不能夠明確的,所以說不一定能夠起到作用,白癜風的病因目前不是很明確的考慮,可能與體內的免疫因素有關,同時如果明確診斷了白癜風以後,需要積極的使用紫外線光療和藥物治療。你說的藥物的話,可能是沒有什麼效果。

2019-05-3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驅白巴布斯片對於治療白癜風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是一定要長期的接受治療,由於白癜風的治療需要一個長期的過程,所以要想治療白癜風,患者必須要堅持長時間的藥物治療,不應受工作學習等因素影響而忘記服藥或塗藥,這隻會使得疾病的治療效果減慢,甚至造成不良影響。對於白癜風的治療要有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可急於一朝一夕,堅持治療才是王道。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