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能治好嗎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最近不舒服,看醫生說是得了乙肝,這個病可以治好嗎?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患有乙肝後,如果積極進行科學規範的治療是可以治好的,但是並不能徹底治癒,因為就目前的醫療水平來看,把身體中的乙肝病毒徹底清除不太可能。服用抗病毒的藥物只可以抑制乙肝病毒,但是並不能完全的根治。但是在乙肝患者積極治療,達到臨床治癒後,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飲食,並且護理得當,一般對於生活的影響不大。

2019-06-05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關於乙肝治癒的問題,每天都會有很多病人來問醫生,乙肝到底能不能治好,什麼時候能治好,從目前來講的話不太現實,提出臨床治癒的概念,就是積極治療,包括抗病毒治療、免疫調節治療、中醫中藥治療。經過這些綜合治療手段,患者肝功能正常、沒有什麼特殊的不適,可以和正常人一樣工作生活、結婚、生子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