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過敏性皮炎怎麼辦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起了好多小痘痘,大概有20天了,一直下不去,這個要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過敏症患者要注意飲食營養的均衡,少食用油膩、甜食及刺激性食物、煙、酒等。某些食物也是致敏原,要注意加以辨別。多吃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可以增強機體兔疫能力。過敏症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具有抗過敏功能的食物,加強面板的防禦能力。膚過敏症患者多知道化妝品不能亂用,許多化妝品是致敏原之一。

2019-03-1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這種情況應該是過敏性皮炎,臨床對一些過敏性的面板病,包括皮炎溼疹,需以清淡飲食為主,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或者一些新鮮的蔬菜為主,不建議攝入一些葷腥的食物,比如牛羊肉、海鮮這些其他的一些肉類,以及一些辛辣刺激的,或者中藥所講的一些發物,比如說一些香菜、韭菜、萵筍或者說芹菜這一類的。

2019-03-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