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的最佳時間段是什麼時候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意外懷孕了,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了,想去做人流,最佳時間段是什麼時候?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人流手術是時間越晚對身體的傷害越大,所以應該儘快進行。人流的最佳時間是懷孕45天左右,有性生活的女性在月經推遲一週左右,就應考慮到懷孕的可能,應及時去醫院檢查。若確定為意外懷孕,需要選擇人流時,請在醫生的指導下確定人流的最佳時間,選擇一個各方面都適宜做人流的時間。

2019-04-16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需要根據女性的身體情況來確定手術的時間,不能隨意進行手術的。意外懷孕天數在45~60天左右。人流前的婦科檢查中沒有發現婦科炎症等疾病,不需要等待治癒疾病才能施行人流。正常的宮內懷孕,非異位妊娠。如果是懷孕天數小於40天,不在人流的最佳時間內,孕囊太小不利於手術,容易造成吸空或是漏吸,導致人流手術失敗。

2019-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