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量少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最近這幾天不知道怎麼回事,月經量特別少,請問月經量少是怎麼回事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是十五歲到二十歲姨媽的量還是和多囊卵巢綜合徵的主要表現,一般是在二十六歲到三十五歲這樣子的話主要是表現在宮腔黏連,三十五歲到四十歲主要是卵巢早衰的表現。睡眠充足,心態也一定要調離好,多吃一些補血和含有鐵的食物,不要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2019-04-04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月經量少女性一定要調理的,導致月經量少的原因可能是,很多女性的脾氣比較大,動不動就不開心,還有一個是,不管是受了什麼樣的打擊的話,都是喜歡自己憋著,其實在中醫的角度來講就是,經常憋著,自己氣自己的話,很容易傷害肝臟,這樣子也會大杜幅度的減少血量。正常是在流產完之後呢,一般是在22天可以恢復排卵功能,在一個月後姨媽就會光臨,也會使得月經量減少,其實不不僅僅是對血量減少,也會是對我們身體的婦科造成一定的影響。

2019-04-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