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治療面板過敏最快的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不知道因為什麼面板過敏了,臉上很癢,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治療面板過敏的?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造成面板過敏的原因很多,建議及時就醫,選擇合適的方法治療。一般出現過敏,多見於接觸到其他異常物質引起,另外也和個人體質有關係,可以根據病情服用開瑞坦,撲爾敏等抗過敏藥物治療,面板不會癢,可以使用爐甘石洗劑等藥物治療。也可以到正規醫院面板科就診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治療。注意面板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2019-05-1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造成面板過敏的原因很多,建議查清過敏源,對因治療。面板過敏是一種很常見的過敏形式,有20%的人有面板過敏現象。面板過敏又稱為敏感性面板。遠離過敏原是減少過敏的第一要件。絕大部分的過敏起因於塵埃,徹底防塵是避免過敏的首要關鍵,尤其是臥室,可以定期以熱水清洗床單、枕套、被套,衣服先用熱水燙過;常清洗空調過濾網;用溼布徹底清理床鋪,避免堆積灰塵;避免成疊堆起書本、檔案等。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