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寶寶身高體重標準

患者:女,3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寶已經三歲了,總覺得孩子個子不是很高,三歲女寶寶的身高體重標準是怎麼樣的?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三歲的女寶寶體重大概在12~16公斤,身高的話保持在90~98釐米。平時不要讓孩子養成挑食的習慣,這樣就不用擔心孩子長不高了。此外午餐的熱量供給比例較大,糖類、蛋白質和脂肪的供給量都要多一些。每天飲食要多樣化,注意色、香、味,使孩子食慾旺盛。主副食品、粗細雜糧都要調配好,可使營養成分較為全面。

2019-05-21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通常情況下,三歲的女寶寶體重是在12.6~16.1公斤,身高是在90.2~98.1釐米之間。如果您的孩子都是在這個範圍之內的,就不用太擔心了,如果不在這個範圍之內,平時要多給孩子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可以多給孩子吃一些米粥,還要多給孩子補鈣,這樣孩子才能長得更高。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