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炎最新治療方法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去年被查出來患有肝炎,一直在治療,效果不明顯,肝炎最新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得了肝炎,不要有過多的心裡負擔,應該積極治療。嚴格戒酒:對於酒精肝患者來說,戒酒是首要任務,因為酒精肝患者的肝臟已經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損害,此時如果再飲酒的話,就會對肝臟造成二次傷害,給自已的病情雪上加霜,加速病情的發展。臨床上,有很多酒精肝患者在戒酒後,肝功能都得到了明顯的改善,病情逐漸恢復正常。所以對於酒精肝患者來說,無論對於任何酒,都應當做到滴酒不沾,否則不利於病情的發展。

2019-05-23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發現得了肝炎,要及時就醫,以免病情加重。肝炎應該看肝炎病毒有無異常,乙肝小三陽一般的不用治療的,應該注意合理的休息,應該最新治療方法是中西藥結合,疏肝健脾,養氣血比較好的,注意養成好的習慣,按時睡眠,可以用中藥的方法鬱金,香附,丹參,茯苓等藥物比較好的。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