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慢性結腸炎症狀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昨晚我在外面吃了晚飯回來,不久肚子就開始痛,後來還出現嘔吐,腹瀉,感覺有點像結腸炎,想知道結腸炎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結腸炎是一種很常見的腸道疾病,生活中很多人或多或少都有點結腸炎,只要輕重程度不一樣,有的不容易引起患者的重視,但是結腸炎給患者帶來的危害卻是很大的,它會破壞患者的消化系統。慢性結腸炎主要表現為腹瀉、腹痛、粘液便及膿血便、裡急後重、甚則大便秘結、數日內不能通大便;時而腹瀉時而便秘,常伴有消瘦乏力等。

2019-06-02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結腸炎一般感覺腹部絞痛伴有墜脹感,疼痛部位一般在腹部的左下方或者臍周圍,出現腹瀉症狀,腹瀉次數與病情輕重有關,輕則每日幾次,重則每天可達十次。發病期間,不少病人難免出現抑鬱、焦慮、煩躁等精神狀況。如果檢查是有結腸炎的疾病,建議你應該用藥物控制病情的發展,還要注意飲食調理,要吃柔軟易於消化的食物,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