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與皰疹一起得了怎麼辦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交了一個女朋友,發現得了皰疹和尖銳溼疣,怎麼辦?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與皰疹可以使用抗病毒的藥物進行治療,尖銳溼疣與皰疹的傳染性特別的大,原發性皰疹潛伏期2到7天,原發損害是1個或多個小而瘙癢的紅丘疹,迅速變成小水皰,然後3到5天后可形成膿皰,只要一旦發現儘快到醫院進行治療。

2019-06-0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與皰疹使用敏感抗生素藥物,或者還可以使用鹽酸利多卡因軟膏或口服止痛藥進行治療,複發性生殖器皰疹多在原發感染後1~4個月內復發。複發性生殖器皰疹的臨床表現與原發性的相似,但症狀較輕,皮疹範圍小,病程也短,一般在數日內可自愈。復發前1~2天,區域性常有刺癢或燒灼感等前驅症狀。

2019-06-05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與皰疹一起得了可以選擇抗病毒藥物治療,比如說阿昔洛韋,在治療期間節制性生活,因為尖銳溼疣是性傳播的一種疾病,具有很強傳染性。也可以選擇鐳射治療或者是冷凍治療、手術治療,具體治療方法要根據疣體大小、部位病情輕重決定。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