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會得前列腺病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最近下體一直特別痛,醫生說給我查了一下,說是得了前列腺炎。男人為什麼會得前列腺病呢?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男性有前列腺這個器官,肯定就有可能會有前列腺相關的疾病,前列腺疾病有多種,包括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前列腺癌等等,不同疾病治療方式也不一樣,可以先了解是什麼疾病,再進行下一步治療。男性定期去醫院進行檢查,對自己的前列腺分泌液以及精液進行檢查,確認自己並沒有患有前列腺炎,因為前列腺炎早期症狀比較輕,男性容易忽視。

2019-05-30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主要是一種炎症的感染導致的。首先我們需要知道什麼叫前列腺炎,前列腺炎是非常常見的男性泌尿科疾病。在50歲以下的男性中最為高發。其實很多男性都患有前列腺炎,但是區別是,大部分男性的前列腺炎症狀並不是很嚴重,甚至一部分男性患者患有的是無症狀性前列腺炎。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