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蕁麻疹前兆都有什麼症狀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不知因為吃什麼東西引起的身上起了好多小疹子,是不是急性蕁麻疹,它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得了急性蕁麻疹要趕緊去醫院。這病一般是因為吃了海鮮、藥物發生過敏反應,這病來得快去的也快,易反覆,常常是吃了海鮮、藥物等之後,面板突然紅腫、發癢,並出現大大小小、各種形狀的疹子,開始是孤立或散在,逐漸擴大,融合成片,這些疹子大多會在二十四小時內自動消退,但新的疹子會陸續發生,此起彼伏。

2019-06-0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急性蕁麻疹屬於過敏性炎症性面板病。得了急性徐麻疹,不要自己亂塗藥膏,以免塗錯了加重病情。急性蕁麻疹患病初期,在面板出現紅斑、水腫的基礎上出現密集粟粒大小的丘疹、丘皰等,泡破後出現糜爛、滲水、結痂、脫屑等,自覺瘙癢,搔抓可以引起糜爛、膿泡、出血、苔癬樣變等,另外可以從原發部位向周圍擴散,泛發全身,形成紅皮病。患病後瘙癢難忍。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