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體材料哪種更好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要去做假體隆鼻手術了,不知道隆鼻假體材料哪種更好?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現在醫學上常用的鼻假體材料是矽膠和生物膨體。矽膠是常用的整形材料,擁有成熟的植入技術,植入人體後,能夠形成穩固的包膜,為愛美者帶來較好的鼻部造型調整;生物膨體是一種生物材料,植入人體能夠被較好的接納,並且膨體本身具有與特殊的微孔結構,人體組織能夠向內生長,從而能夠與人體產生緊密的結合,在恢復後,能夠為愛美者帶來隆鼻的效果,更無畏揉捏,總的來說還是生物膨體好一點。

2019-06-1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從融入性來說還是自體軟骨做隆鼻假體材料是最好的,自體軟骨組織取決於自身,與人體無排斥反應,術後恢復自然,可以輕輕揉搓,根據所需要要的軟骨組織數量不同,取材部位也不同,可以說它是非常理想的假體隆鼻材料,手術室應該去正規醫院。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