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鳴吃什麼西藥最有效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老感覺耳朵嗡嗡響,有一些耳鳴,耳鳴吃什麼西藥最有效?

专家回答(2)

王萍
王萍
副主任醫師

最好不要瞎吃藥,耳鳴的原因有很多很多疾病都可能引耳鳴,首先需要治療原發病,採取相應的抗炎手術等方法,捏住鼻子鼓氣,每日數次。按摩耳屏,每日三次,每次100下。同時口服地巴唑片。耳部滴硼酸酒精滴耳液或氧氟沙星滴耳液。堅持一段時間,症狀就會漸漸改善,最後消失。

2019-06-20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吃一些治療耳鳴消炎的藥物,最好是檢查到底是怎樣導致的耳鳴。耳鳴與腦功能不全有直接關係,腦功能不全的常見原因是腦動脈硬化與高脂血症有直接關係。治療主要是控制血脂,改善大腦供血,多吃蔬菜和水果,,少熬夜,避免吸菸和飲酒,避免辛辣、刺激、油炸、燒烤、辛辣和陽性食物。是指血中膽固醇或甘油三酯過高,或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過低。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