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產要多長時間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懷孕有7個月了,因為特殊原因不能要孩子了,引產要多長時間?

专家回答(4)

李順華
李順華
副主任醫師

引產時間為24-48小時。大多數病人在此之後開始收縮。子宮收縮後,宮頸開啟後,胎兒可在半小時左右分娩。如果使用超過72小時。然而,它不會經常收縮。此時,引產並不成功。這種藥可以重複使用。給藥前不需要任何劑量。一般的引產還是成功的。如果第二次還是沒有反應,需要換一種方法來結束懷孕。

2019-08-2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引產的總時間約為3至5天,因為在給藥後,通常需要1至2天的時間來開始收縮。分娩開始後,分娩速度很快。大部分的半個小時左右會送到胎兒和胎盤,但不能出院後立即交付,因為可能會有異常情況,如產後出血、感染,等等,所以你需要觀察幾天,這是三天,如果這些天不出現異常表現,可以出院。

2019-08-2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誘導時間是24到48小時,大部分時間是在藥物開始收縮後。根據宮縮規律,胎兒可以在子宮開啟後半小時左右分娩。如果給藥超過72小時而沒有規律的宮縮,引產失敗,可以重複。誘導藥物,不需要劑量,通常是成功的使用前,如果第二次或沒有反應,其他終止方法是必要的。

2019-08-2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引產的總時間約為3-5天,因為需要一天或者兩天之後的一般應用藥物,和交貨速度非常快出生後,胎兒和胎盤將在半小時內出來,但不會出院後立即交付,因為可能會有產後出血、感染及其他異常情況。有必要遵守的日子和“這是”約3天。如果這幾天沒有異常表現,可以進行。

2019-08-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