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孩子的孕前準備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想生孩子了,想好好調理一下,想生孩子的孕前準備什麼?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孕前準備主要是進行全面檢查,主要包括血壓、體重等常規檢查,包括婦科檢查,可確定生殖系統是否有炎症,以及發育畸形,如雙子宮或縱隔子宮,也可用於子宮肌瘤和卵子。巢穴癌篩查也可以確定宮頸是否正常。同時還應進行病毒篩查,如乙型肝炎、丙型肝炎、艾滋病、梅毒、弓形蟲等。

2019-10-04

何靜
何靜
副主任醫師

對於想要有一個健康寶寶的父母來說,吸菸是非常有害的,而且還會影響女性的受孕能力。因此,在懷孕的前三個月,丈夫應該提前改變吸菸的習慣。夫妻倆懷孕前必須進行孕前體檢,因為孕前體檢不僅是優生的保證,也是家庭生活的保證。因為在產前體檢中,可以檢查男女是否影響優生和生育這兩個問題,同時可以防止嬰兒出生時出現任何異常情況。

2019-10-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