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鏡鼻竇手術可以治療哪些疾病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本身是一名鼻竇炎患者,最近要做手術了,好像是什麼內鏡鼻竇手術,內鏡鼻竇手術可以治療哪些疾病?

专家回答(2)

王萍
王萍
副主任醫師

內鏡鼻竇手術一般可以治療的疾病有鼻竇炎,鼻息肉,鼻中隔彎曲等,而且治療效果是很不錯的,這種手術一般採用全麻醉的方法,手術之前患者要注意8小時不進食,在手術之前要進行血壓的測量,如果患者有高血壓的話是需要服藥控制的,建議患者保持良好心態,避免精神緊張,手術過程並不痛苦,積極配合治療就可以了。

2019-10-02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內鏡鼻竇手術主治鼻息肉,鼻竇炎,對於鼻中隔彎曲也有很好的矯正效果,要注意治療鼻竇炎的話是需要進行全身麻醉的,手術之前要做好準備,測量血壓,避免進食6~8小時,在手術後要對鼻中道填塞一些材料,還要對患處進行清理,術後的一段時間要謹遵醫囑進行生理鹽水清洗鼻腔。這種手術治療鼻竇炎效果是很顯著的。

2019-10-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