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型別溼疹常見的型別有哪些?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特殊型別溼疹的臨床表現、病程與一般溼疹一樣,那麼特殊型別溼疹常見的型別有哪些?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特殊型別溼疹常見的型別有這些。1.自身敏感性溼疹,發病之前,面板某些部位有溼疹病變,如錢幣狀溼疹或小腿溼疹。2.傳染性溼疹樣皮炎,本病發生前,先在患處附近有慢性細菌性感染病灶,如中耳炎、褥瘡、潰瘍及瘻管等,從這些病灶中排出大量分泌物,使周圍面板受到刺激、敏感而致病。3.裂紋性溼疹,又稱乏皮脂性溼疹。可發生於身體多處,但多見於四肢,特別是年老者的脛前部。皮損呈淡紅色,裂紋出紅色更明顯,類似“碎瓷”。

2018-10-24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特殊型別溼疹常見的型別主要有傳染性溼疹樣皮炎、傳染性溼疹樣皮炎以及裂紋性溼疹。病人在出現特殊型別溼疹以後,需要及時去正規醫院的面板科就診,明確哪種型別以後對症治療,在病情恢復時期,還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飲食上要以清淡食物為主。

2018-10-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