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禿脫髮的人用什麼洗髮水好?

患者:男,51歲

病情描述:我的頭髮脫髮厲害,現在是斑禿了。脫髮的人用什麼洗髮水好?

专家回答(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掉頭髮的原因與營養有關,與精神緊張或突然的精神刺激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時不要經常處於精神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經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生長,飲食營養要全面,適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適當吃些黑芝麻!可以試試烏師發寶。

2018-11-14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斑禿是一種驟然發生的侷限性斑片狀的脫髮性毛髮病.治療斑禿的常用中成藥主要有養血生髮丸,養血生髮膠囊,可以看看中醫治療。在飲食過程中補充有益於頭髮生長和健康的食物,從而達到促進頭髮生長,可以用姜水洗髮有助於頭髮的生長,也可以用含有中藥成分的洗髮液。

2018-11-14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斑禿多與精神壓力和營養不良有關的,要注意休息。區域性斑禿建議區域性外用激素類藥水,可以用防脫洗髮水。飲食要注意多多補充營養。

2018-11-14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導致掉頭髮的原因有內分泌紊亂,焦慮,緊張,區域性頭皮毛囊分泌旺盛,導致頭髮營養不好,再就是維生素微量元素的缺乏等,用中性洗髮水洗頭,補充維生素微量元素鈣鐵鋅硒等。

2018-11-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