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停育前兆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懷孕12周,今天下體有出血的現象,而且乳房也不會脹痛了,這是胎停育的前兆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胎停育的前兆:1.下體有出血狀,出現了暗紅色或是褐色血狀分泌物。2.孕早期妊娠反應慢慢停止,比如噁心、尿頻、乳房脹痛等。3.基礎體溫下降,伴隨著腹痛。4.如果已經處於孕中期或是孕晚期,最明顯的症狀是胎動減少或是非常的緩慢,甚至沒有了胎動。

2019-03-16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胎停育的前兆:1、準媽媽們一般在胎停育時會有下身出血狀,還會伴隨著暗紅色或是咖色的血性分泌物(白帶)。2、在發生胎停育之前,孕媽媽們關於孕期類的一切反應都突然間停止了,如:噁心、乳脹痛以及嘔吐等。3、 在前2項過後,可能會有小腹痛的情況等。4、如果是出現在妊娠中、後期時,有表現出胎動減少或不明顯、子宮增速緩慢等情況,孕婦們也得注意了。

2019-03-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