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病的特徵是什麼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以前和她關係很好,可是自從她ktv上班後,我們就很少來往了,她在那裡上了半年班,和無數男性發生過性關係,所以在出來了,她來找過我,說她現在患上了性病,下面非常難受,分泌物多和潰爛、長疙瘩等。要我借錢給她治病請問女人性病早期有哪些特徵?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性病的特徵有尿道內流出分外分泌物,或湧現尿頻、尿急、尿痛、尿閉、排尿窮困和終未血尿等症狀,也大致患有女性性病。面板或粘膜湧現損壞:疼痛性潰瘍或許是軟下疳,獨自無痛性潰瘍或許是一期梅毒硬下疳;有燒灼疼痛的或者成簇水泡或許是生殖器皰疹;發癢、發紅、糜爛,有乳白色乳酪一樣分泌物的或許是含珠菌病。或者生殖器區域性可能看到贅生物等都是性病的表現。

2019-04-03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性病最大的特徵就是透過性行為進行傳播,但是性病的種類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說林病的主要特徵就是排尿疼痛,並且伴有膿性分泌物,尖銳溼疣的主要特徵就是外生殖器上出現一些表面具有顆粒樣菜花樣改變的通行於面板的贅生物,梅毒的主要特徵就是外生殖器上出現一些沒有疼痛的軟骨樣潰瘍,或者全身出現沒有任何感覺的紅色皮疹。生殖器皰疹的主要特徵是外生殖器上出現密集的性排布的疼痛性小水皰。

2019-04-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