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孕紙懷孕多久能測出來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這個月沒有來月經,已經推遲有一星期了,一般使用測孕紙測懷孕多久能測出來?

专家回答(2)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測孕紙大概在女性懷孕兩星期左右測出來,但是每個人的情況可能會有所差別。早孕試紙的原理是檢測孕婦體內的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多少來反應是否懷孕,受精卵著床之後7-8天就會產生絨毛膜促性腺激素,一開始由於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產生的較少,驗孕棒顯示的顏色較淺,會不準確,隨著妊娠期的增加,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分泌增多,驗孕棒的顏色加深,顯示2道槓,提示懷孕。月經若是穩定,可在停經後40-45天后檢測,這時會比較準確。

2019-04-10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測孕紙是檢測懷孕的一種方法,大概在懷孕十三到十五天左右測出來。這時候女性的體內的滋養細胞才會產生大量的人絨毛促性腺激素,是可以在尿液或者血液腫檢測出hcg的含量的。您最好去醫院做尿妊娠或者抽血檢查,這樣才能確診是否懷孕。

2019-04-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