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膀胱炎吃什麼藥好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膀胱痛,而且尿量小。不能痛痛快快的一下全尿出來,請問男性膀胱炎吃什麼藥好呢?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男性膀胱炎在西醫方面吃氧氟沙星、羅紅黴素、四環素等藥物比較好,需要注意的是強調連續不間斷的用藥,西藥的起效特別的快,如果長時間使用的話,極容易產生耐藥性,損傷到患者的器官,為此應當遵醫囑用藥治療。如果排尿終末可出現下腹部疼痛,一般可以選擇中藥利尿消炎丸,此外咖啡因能導致膀胱經收縮,而使膀胱產生痙攣性疼痛,因此少喝咖啡等刺激性的飲品。

2019-04-1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膀胱炎是臨床上非常多見的疾病,很多男性平時的時候非常喜歡抽菸喝酒,這樣就非常容易導致膀胱炎發生,臨床上治療此病主要是以藥物治療為主,連續吃三天抗生素藥物就可以治癒好疾病,臨床上最為常見的抗生素藥物有左氧氟沙星,半合成青黴素和頭孢菌類,大家可以根據醫生的建議任意選擇一種藥物就可以,但是如果患者是老年患者或者是糖尿病患者,那就需要採用較長療程。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