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肝治療怎麼治療效果比較好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檢查出來得丙肝後感覺身體一直不舒服,總是嘔吐,怎麼治療效果好?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丙肝在治療的時候可以透過中西醫結合治療,治療費方案要聽從醫生指點。注意養肝護肝,日常補充肝臟所需硒,硒對肝臟有保護作用。日常可以適當服用養肝片,進行養肝護肝,保護肝臟。護肝消除肝臟病毒排解肝臟內毒修復受損肝細胞恢復肝功能調節肝臟免疫力,防治丙肝。保護肝臟:絕對戒酒,避免過勞,保持心情舒暢,合理營養。

2019-04-13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相對於其他型別的肝炎而言,丙肝很難治癒,治癒率低,只有50%左右。丙肝的隱匿性極強,感染者往往無明顯症狀,常在多年後才被發現。越晚發現,對肝臟造成的損害也就越大,越不利於疾病的治癒 在飲食方面患者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吃油膩的食物,不能吃加工過的食物,不能吃醃製的食物,不能喝酒,也不能吃發黴變質的食物。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