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奶粉過敏還能吃嗎

患者:女,4歲

病情描述:寶寶現在兩個月了,沒有母乳餵養,又對奶粉過敏怎麼辦,寶寶奶粉過敏還能吃嗎?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寶寶最常見的奶粉過敏源是奶粉中的奶製品或蛋白質導致的,如果寶寶出現過敏奶粉過敏現象,需要及時去醫院就診,原來的奶粉不要再給寶寶吃了,過後應該給寶寶換不易過敏奶粉,過敏導致拉肚子,可以給寶寶吃益生菌、媽咪愛、思密達等來治療寶寶因奶粉過敏導致的腹瀉!

2019-04-27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現在有很多孩子都會出現奶粉過敏,寶媽寶爸不必擔心,其實寶寶奶粉過敏,是對奶粉中的蛋白質過敏,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一般出現奶粉過敏都會有嘔吐、腹瀉、哭鬧不安、煩躁、大便次數增多,偶爾還會出現大便帶血等症狀,建議給寶寶換容易吸收的氨基酸奶粉或是給寶寶吃益生菌增強免疫力,三個月後再慢慢換成普通奶粉。

2019-04-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